close

我發現一家比清真牛肉麵更好吃的牛肉麵了,雖然我們一直沒有寫清真牛肉麵,但這家牛肉麵是目前我們的前三名,但最近去吃的牛肉麵像鼎泰豐的牛肉麵也是贏過它,但鼎泰豐的知名度太高了,我們就不寫了,反正本來我的部落格-美食、旅遊類就是定位在我們自己私房的美食及旅遊記錄用的。

好的,這次我要介紹的就是愛。熟成21牛肉麵~~~

熟成21-4.JPG

首先湯頭最重要,嗯,喝起很健康,感覺加了很多蔬菜及牛骨去熬很久,湯不油,也不是辣的,雖然是紅燒卻有清燉的感覺,小結是湯頭清爽入味,恰到好處。

熟成21-2.JPG

再來吃一口肉,我點的是牛肉,另一伴則是點半筋半肉,肉真的很順口,且是有汁的那種,或許就是他們所謂的乾式熟成把肉汁鎖進肉裡的結果,小結是牛肉軟嫩帶汁。

熟成21-3.JPG

接下來當然要吃一口麵條了,嗯,軟硬適中,我本身是喜歡有點硬的麵條,但我覺得他們這樣口感的麵條也很好吃,而且嚼起來很Q。

熟成21-1.JPG

他們的特色是各種牛肉,應該是因為他們是美福出身的關係,雖然我們沒有嚐他們比較高級的牛肉或是這款他們最貴的和牛,但這種最基本的式樣卻最能試出他們的功力,我們是去吃他們在統一阪急 B2的分店,他們好像最早是在內湖,後來在延吉街也有開。

arrow
arrow

    水星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